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电缆桥架
4 avril 2006

电缆桥架公司

北京世纪龙泰电缆桥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缆桥架,金属线槽,母线槽,低压成套配电箱,柜系列产品的企业。公司的前身系北京兴华开关柜厂始创于1988年,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北桥812号。
  公司注重生产现代化和管理模式先进化,率先引进数控折弯机,数控剪板机,接触式点焊机及集镀锌,喷塑,喷涂防火漆三条流水线于一体等系列国际先进生产设备。已高效,优质地完成了北京中南海,上海浦东国际机场,青岛308工程,山西超世纪商贸中心,东营油田,银川热电厂等等建筑项目工程。世纪龙泰以先进的技术,优异的质量和上乘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,使得世纪龙泰的牌子挤身于行业名家,公司年产量现已突破6000吨,来年产值预计将翻一番。
   公司以质量求生存,以科技求发展,坚持"严格质量标准,严密控制过程,信守服务承诺,保证用户满意"的方针政策,致力于创建国际标准的现代企业制度。公司依靠IS9001质量体系,使公司取得了"重合同守信用","资信等级AAA级企业","电控专业型号使用证书"等荣誉称号。
  "世纪楼中楼,龙泰手拉手"竭诚与各设计院,工程单位及广大用户合作,与您携手并进,共同发展,续写建筑行业新的辉煌篇章,并热烈欢迎各位人士光临指导。 品 牌:世纪龙泰
产 品:电缆桥架,金属线槽,母线槽,低压成套配电箱,柜系列
用 途:电力工程,输电设备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电缆桥架
  • 电缆桥架行业的信息交易平台,桥架网已经收录了业内最具代表性、最具实力的生产,零部件配套和设备厂商,...电缆桥架是使电线、电缆、管缆铺设达到标准化、系列化、通用化的电缆铺设装置
  • Accueil du blog
  •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
Publicité
Publicité